close

更新請見黑色章節

→Chapter 01 動心的都是傻蛋

對於一個心不在自己身上的人付出真心,是一種賠本的行為。

→Chapter 02 賀爾蒙的奇怪躁動

明明知道你不屬於自己,卻還是忍不住被你奪去情感。

→Chapter 03 選擇是種窒息的痛

喜歡或不喜歡選擇權都在自己身上,可是我總是選擇讓自己更難堪。

→Chapter 04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

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五二零也不能除以三,他們之間永遠沒有我的位置。

→Chapter 05 天生的犯賤

其實我知道只要我不提分手他就會縱容我,可是我不要這種虛偽的愛情。

(連載完畢)→Chapter 06 逃走會不會好些

我們追逐了好久才得到了所謂的幸福,而我卻因為逃避,親手將幸福打破。

→Chapter 07 崩潰邊際

什麼能夠忘記你的我都做了,卻還是無法抹滅你在我心中的痕跡,所以我回來了。

→Chapter 08 回到當初的心動

永遠太遠,我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相愛永遠,可是我可以許你我未來的每一個日子。

→後記:致,那男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和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