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KU  

這張我昨天就畫完了喔喔喔喔喔! 雖然因為要睡覺了所以用草稿上色覺得智障

MIKU陪了我一年啊,這一年是充滿著萌妹子的一年,不!是正向(?)的一年!

然後跟妳說一個祕密喔喔喔喔秘密喔  阿曉曉我正式進入了咱們三民的舞蹈團了(撒小花)

雖然當我說要加入時家人臉上的表情都長這樣→嫌棄  

不過我確定我可以的~~~~Yes,I do~~~~(不是這樣用英文的好嗎)

所以因為慶祝我成功加入舞蹈團,並且要展現我堅定的意志力和要看帥哥的決心,我決定來開個會把自己搞死的連載兵長臉  (這個時候就是要放兵長展現決心啊!!!)

新連載還沒決定,不過大概是像這個→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妳  之類的中二小短漫ww

關於一個電波女如何成為舞蹈社王牌的故事大笑  

 

就先這樣啦XDDDD 咱們下次見(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和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