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嘿,   大家好喔我是曉曉

其實呢這個分類開的超突然,因為之前有妹子問曉曉寫作OR畫畫通常會聽什麼歌?於是我就開了一串長長的歌單~~~結果我想那妹子應該看到眼花吧XDDD

於是呢開了這個「阿曉歌單★」系列,第一個介紹的當然就是我最愛的團體TFBOYS啦,我是個小小粉啊!

其實呢,這次介紹這首歌只是因為有滿滿的基情(ㄍ

建議不喜BL或怕看到曉曉節操掉光的妹子悶就別進來了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來的妹子,你確定要進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道防線喔,不進來就別了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次,你執意要進來我也阻止不了你(攤手)

 

 

好吧,竟然這樣我也只能盡責地介紹啦(笑)

曉曉是個超忠實的源粉,所以基本上對於凱源的CP我也YY過不少,那這次這首則是開啟我寫凱源同人文的主因啊啊啊啊!

這首蒲公英的約定,應該不少人知道原唱是周董吧ww這首是翻唱喔!

不過重點就在這首的一句歌詞啦,讓網友悶引起超大反應(我這個腐女也被釣到了(欸

我已分不清,你是友情,還是錯過的愛情

就是這句、就是這句!!!永遠的好基情啊(激動)

其實他們選這首歌的原因應該是「一起長大的約定」,可是曉是個腐女,所以自然就把他的原意給歪曲了﹝曉弟:你這扭曲的雙眼到底看見了什麼!!!

好啦,離題好多呢XDDDDD

其實以我來講,我家的男神是源源,可是我更喜歡聽凱爺唱歌XDDD(善變的女人XD) 凱爺的聲音比較成熟,而源源的聲音偏軟,比較可愛,

不過人帥我都喜歡啦XDDD(在隨便什麼)

這是我寫文的歌單之一喔,本分類以日更強力連載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和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